宿舍消杀大扫除 共筑防疫卫生线——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全员卫生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卫生防疫意识,保障学生的住宿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两校区寝室大扫除以及寝室消毒活动。学院团学干部联动携手,组建学生自查小组,定期对学生宿舍消毒和进行卫生检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建防疫卫生安全线。

此次卫生大扫除及消杀,立足通知到学院每一位同学,覆盖所属的全部寝室,督促每一位同学动起来,以宿舍消杀和寝室大扫除为目的,重点掌握排查学院寝室有无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现象。

寝室卫生大扫除现场,各班班长、团支书发挥团干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寝室卫生打扫工作中,扫地、拖地、擦窗台、收拾桌椅,同一寝室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分工,合理有序地将寝室卫生做到干净整洁。

消毒过程中,团学干部带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消毒彻底。做好消毒记录并提醒同学及时开窗通风,确保同学们进入宿舍安全。

此次全院宿舍卫生行动,集结了班团干部、团学组织的能量和作用,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优良体现。疫情期间,让我们保持宿舍卫生,定期开展消杀,积极防疫,为战疫胜利筑牢“卫生线”。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