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学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晰英语四级考试的各项程序,在考前进行查漏补缺,调节备考状态,以此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于9月16日下午面向全院考生举行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此次模拟考严格按照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接下来的英语四级考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对于英语四级考试,我院学生普遍反映听力环节操作不明、收音耳机使用不熟悉等担忧。基于此,我院着重加强英语四级听力环节的锻炼,创造英语四级考试真实场景,为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之前提供演练机会。为了使本次模拟测试更加真实,我院通过校园广播平台播放听力材料,选取19年6月份英语四级考试真题作为模拟试题。

模拟考开始前,我院志愿者组织参与测试的学生一齐调试收音设备、测试耳机性能,以免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因设备操作不熟而影响考试的情况。试卷下发后,同学们专注思考,将听到的答案一一呈现于纸上。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热心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提示考试剩余时间,尽职尽责地维持考场秩序。考试全程井然有序,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态度和风范。在考试过程中,部分考生出现了耳机电池没电、忘带涂卡笔等情况,这也为考生们的考前准备工作提供了自检机会,规避因考前准备不足而带来的风险。

以考试促学风,以学风促进步。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一方面有效地帮助学生了解考试程序、积累考试经验、调节考前心理状态,另一方面也引导学生找出差距和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练习。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提高学生对考试的重视程度、营造有序的考试环境、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