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学风 展信息风采——信息技术系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全系同学的学习主动性,12月2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综合楼803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任峰、辅导员崔宏智以及信息技术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崔宏智主持。

首先,系自律部部长何志强介绍了我系学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四条学风倡议。一是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积极参加学校学风建设活动,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三是全体同学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四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牢记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

接着,学生代表物联1801班蒋成浩和计算1804班柴于茜同学做了ppt汇报,就学风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结合所在班级实际情况,对学风和教风建设发表了意见。

最后,任峰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在座的班团干部做好领头作用;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做好引领作用并希望这些同学能够多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任书记还鼓励全系同学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提出对我系学风建设的想法与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生要以学习为本,良好的学风是学习的基础。同时,也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为我系的学风工作开展增添新动力、新思想、新方法。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