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代 绽放“互联网之光”——我系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领略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寻求数字经济人才就业机遇,10月21日上午,我校受邀参观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信息技术系共组织5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

本次参观的主要部分是“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同学们切身感受了5G、AI、VR等最新科技,看到前沿科技与生活的相互融合。博览会展览展示板块设置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数字文化传媒、智慧社会等主题展区,并设有5G应用体验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仿佛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一个缩影,展馆处处有惊喜,处处体现着科技之光。

博览会设立数字经济人才对接板块,由数字经济高成长企业在展会期间设置招聘展位,并进行“人才需求目录”发布,组织人才与需求方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产业合作项目对接板块搭建专门的产业合作洽谈平台,举办系列专题对接会、资本相亲会。同学们也前往了解,为今后的发展做进一步的规划。

本届博览会充分体现“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大会主题,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全球范围内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着力汇集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经济发展新动能,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

我系同学将不忘初心,全副武装自己,趁着数字经济发展的东风,在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广阔大海中破浪前行!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