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携手前行——信息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信息技术系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在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任峰主持,辅导员刘京韬、章国赞、周昕、崔宏智、郝婉婷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任书记首先介绍了新任辅导员及各位辅导员的具体分工、分管部门和年级,认识了各部门部长和负责人,并要求学生干部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随后,任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学习的能力,包括学习文化知识的能力、学习专业知识的能力和学习为人处世的能力;二是要有工作能力,包括思考的能力、制定工作方案的能力、决策的能力、实施与执行的能力和结果与成效的能力;三是要有创新能力,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上不要沿袭惯例,要勇于思考勇于创新;四是要有主动意识,包括主动工作、服务思考的意识、“想在前、做在前、冲在前”的意识和不计较名利得失的意识;四是以身作则,为周边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紧接着任书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顺利完成新老生报到;抓好学风和文明寝室建设,将长安校区良好风气延续到滨江校区;牵涉到班主任调整的2018级班级尽快和班主任熟悉,尽快了解滨江校区周边环境,让2018级学生进入滨江校区学习生活状态;做好国庆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及2020届毕业班相关工作。
“站好岗,做好事;带好人,好做事;总结好,交好卷。”最后,任书记希望在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工作在新学期里呈现出新面貌、新亮点。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