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曾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中的重要内容,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4月21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以“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学习,由思政辅导员曹雪主讲。

SUMRI9XNR$NS_RX$8{Q7(D1

曹雪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展开讲解,学习党史既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更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她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创立阶段、早期革命活动及大革命时期的标志性事件,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使大家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

党史贯穿于整个中国近代史,教职工只有了解历史,才能开阔视野,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教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