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2022年温交科公司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温州市交投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温交科公司”)由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交发集团”)委托全资子公司——温州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路工程公司”)与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省机电院”)共同出资(公路工程公司占股65%,省机电院占股35%),经市政府批复后,于2019年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机电工程、照明工程、消防工程、安防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输变电工程的施工、维护以及机电和电子产品的销售。现拥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工程机电)专业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二级等资质。

目前公司主要承担温州地区高速公路及地方道路的机电工程施工与维护,服务区及其他厂区的智慧化提升工程等业务。

二、公司特色项目

2021年公司推进沥青混合料动态质量系统的建设。以公路工程公司永嘉沥青拌和基地为试点,打造出一套从原材料进场到成品料出场的全过程可视、可控的管理平台。生产过程中,相关数据可通过检测设备实时传输至手机端APP,后台实时掌握拌和站每日生产计划、了解混凝料生产配合比、集料温度、产量及拌和状况,实现拌和站生产数据的“事前预控、事中监控、事后分析”的全过程控制。

目前温交科公司正参与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的打造,下阶段温交科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通过对前沿科技的运用,深入对接公路工程公司各模块,开发智慧养护应用新模式,尝试引入新一代的养护管理系统将信息化与养护管理深度融合,系统建成后将呈现四大亮点:一套标准化养护数据体系、BIM+VR综合展示、基于大数据的养护辅助决策分析、建立高速公路路产智能感知体系。在高速公路智慧管养的推广和建设上开拓出一条发展道路。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性别

学历

应届否

专业

技术员

5

大专及以上

应届

机电相关专业

(含机电一体化

应用电子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等专业)

内业资料员

1

大专及以上

应届

机电相关专业

(机电一体化

应用电子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

技术员

5

大专及以上

应届

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含应用技术、网络技术、大数据等专业)

四、福利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加班享受加班补贴,健康体检,每年免费疗养,享受员工培训及文体活动,提供工作餐(驻地职工提供食宿)

五、报名方法

个人简历投递邮箱:307853364@qq.com

咨询电话:0577-67006720 洪女士

0577-67006723 高女士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