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浙江熙唐思贤(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浙江熙唐思贤(浙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熙唐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熙唐科技立足于智慧城市的产业前沿,聚焦基于大数据和认知决策的新一代数据与业务智能,致力于利用大数据、深度学习、NLP、OCR和知识图谱等核心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为用户提供高价值场景服务。

在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水利、智慧公安等领域,熙唐科技与海康威视、华为、中建电子、中国通讯信号设计集团、恒生电子及浙江省联通集团密切合作,共同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促进城市和谐稳定发展,为城市居民创造更美好的现代生活。

在智慧政务领域,熙唐科技与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深度合作,花费3年时间成功研发“智能预审” 政务平台,此平台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通过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核心技术实现了对涉及企业1000多类审批事项办件材料的自动预审及纠错等业务场景;平台已经在自贸区示范点上海浦东新区、长三角示范点上海青浦区等地实施上线应用,并于2020年11月10日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向全国宣传先进经验。

2021年熙唐科技高速发展,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水利、智慧公安、智慧政务等系统平台在浙江省及全国其他区域快速落地实施,急需高素质人才加盟。熙唐科技视员工为公司发展的重要财富,能够为加盟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与自我才能展示的舞台,诚邀有志于智慧城市发展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