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浙江谦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浙江谦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于网络安全可视化,智能化,服务化。公司于2014年成立。客户广泛涉及电信、政府、金融、交通、教育、企业、媒体等行业。主要合作伙伴有三大电信运营商,安恒,CISCO,迪普,EMC,F5,IBM,绿盟,奇安信,启明星辰,深信服,天融信,新华三,亚信安全,知道创宇等。

公司建立了完备且极具竞争力的技术体系,集应用集成研发中心、售前技术支持、售后技术支持、全国TAC于一体,在云计算、存储、主机、网络、服务、安全等领域开拓出一系列适合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在众多案例中得到成功运用。

凭借浙江谦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IT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公司强大稳定的技术团队支撑,谦卦信息已成为浙江省内具有一定实力、并且不断得到客户认可的系统集成商。浙江谦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创新性的整合,不断提供契合客户实际需求的IT全面解决方案,逐步成长为一家较有实力的高科技IT公司。

二、招聘岗位

网络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日常网络故障的技术支持;

2.能够独立排查网络故障,完成割接及改造任务;

3.网络运行保障,通过运维和不断的网络优化,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服务;

4.协助网络规划、改造、建设、割接的方案设计与部署实施;

5.网络设备与链路的日常运维与故障处理;

任职要求:

1.网络工程或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

2.熟悉TCP/IP的通讯原理;

3.了解路由和交换协议原理,熟悉常用网络监控工具;

4.熟悉主流网络设备厂商:Cisco、Huawei、Juniper、H3C等设备的配置;

5.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6.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协调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网络安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安全服务项目实施、管理和质量控制。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网络技术或网络安全相关专业;

2.具备实际网络安全方案规划和实施经验,如DLP、防病毒、网络安全边界和访问控制;

3.熟悉主流的安全产品如防火墙/WAF/AC/堡垒机/CASB/SOC等;

4.熟悉网络拓扑架构、信息系统建设环境,熟练掌握网络设备、安全设备、主机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应用系统、中间件平台等常见安全策略配置,能够对用户网络结构进行架构分析,通过漏洞扫描、渗透测试、基线配制检查等手段挖掘存在的系统漏洞,并提出安全整改建设方案;

5.了解网络安全相关标准,如GBT20984、等级保护、ISO27001等,熟悉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并有良好的文档编写、格式编排能力;

6.有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总结汇报(向不同级别客户输出汇报材料);

7.有网络安全攻防或安全运维方面知识和培训经验优先;

8.有cisp、等保测评师等相关行业资质证书优先。

9.具有一定渗透测试技术能力(包括常规渗透工具的使用)

助理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对网络安全有兴趣;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热情;

3.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对主流安全产品,如日志审计、堡垒机、防火墙等有一定了解

驻场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现场运维工作,日常巡检,故障修复,满足客户所提需求等工作。

负责阿里云平台运维,包括ECS、RDS、OSS等相关阿里云产品运维工作。

负责VMware虚拟化产品运维,故障解决,数据备份,系统部署等工作。

负责Linux系统相关运维工作,包括资源扩容,重装系统等相关工作。

负责机房硬件巡检、修复、更换等工作。

负责与客户现场开发团队项目组得工作对接,推动项目进度。

岗位要求:

了解Linux操作系统得基本操作。

了解阿里云平台操作,有相关证书优先。

了解VMware虚拟化平台得使用。

了解mysql数据库得基本操作。

了解网络设备优先。

了解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UOS等优先。

有运维工作经验。

三、福利待遇

ü六险一金

ü周末双休

ü员工培训

ü开放性晋升通道

ü年度旅游

ü法定节假日

ü薪资+年终+绩效+补贴

四、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hd@humdcloud.com

联系人及电话:董女士/0571-28213278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信诚路99号5幢9层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