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第46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二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与创意与设计学院第46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二讲在六号教学楼扇形教室开课,本次课程由物联云计算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启来主讲。

梁启来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员发展工作的步骤+环节》、《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等入党环节。首先,粱启来老师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主要条件概括性讲述,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模范作用进行重点阐述,通过举例往届入党积极分子存在学习松懈、台前和私下表现不一等作风不良问题,告诫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始终贯彻优良作风,养成良好习惯,成为寝室班级同学的先锋模范。接着,梁启来老师给同学们简要讲述了接受预备党员的十一项工作以及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转正等方面,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多的了解。此外,梁启来老师告诫入党积极分子们,重视和珍惜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和机会,好好学习党课,努力提升自己。最后,梁启来老师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意味着就不会被筛选,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应该严格要求自我。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学习到党的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感受了党的良好作风,在心灵上受到感召,铭记纪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还了解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概况,而且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共产党员的条件,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