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第45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中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与创意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第45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9号楼4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老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毋琦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章国赞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两院30余名业余党校新学员到场参会,开学典礼由毋琦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张荣路书记做开班讲话,从新时代、中国梦的角度出发明确了学生业余党校的办学目的,指出党校的开办是学生政治生活的关键内容。张荣路书记提出学员的学习要围绕两会精神、自我精神、理想信念等角度展开,要注重学习态度的培养与世界观、价值观的提升。同时张荣路书记对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保持严格与认真的学习态度,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政治觉悟,将自己融入时代主旋律的奋斗历程中。

之后章国赞老师宣布学员条例,向学员们解释了业余党校的管理办法与考核方式,并对学员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最后毋琦老师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的教学安排,向学员们介绍了主要的学习内容,并向在场学员进行答疑。

学员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一定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身,以出色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