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洁作表率,永葆本色守初心——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清廉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严推进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宗旨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4月28日晚,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于综合楼803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清正廉洁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党总支书记任峰主讲,由学工办主任毋琦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学习。

任峰紧紧围绕“清正廉洁,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这一主题,通过一系列案例说明了学生干部的不廉洁表现及行为,指出了学生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的阻碍。同时,任峰书记还向学员们讲解了学生干部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进而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通过任峰的生动讲解,同学们对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学生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务实,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坚定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为校园清廉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