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信息技术系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针对疫情的特殊情况,各党支部分别采用了企业微信、钉钉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增逵、系党总支书记任峰参加了教工党支部的学习。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以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领导干部必须增强‘四心’”以及“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等三篇社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制定的纪律要求、工作机制以及专题预案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对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党员教师做好互联网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在疫情期间仍然能坚守岗位;二是希望所有党员教师不能放松警惕,做好每天健康报备工作,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

应用信管专业党支部、物联网络管理专业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师生党员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师生的需求在哪里,师生的呼声在哪里,我们的身影就应该在哪里。每一位党员都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院的稳定,为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做出贡献。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