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助力学生”微心愿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各班级:

为了协助学院党总支深入落实《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落实“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学院团总支决定开展“助力学生”微心愿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微心愿征集对象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所有经济困难学生。

二、微心愿征集时间及内容

1.征集时间:10月29日—11月2日.11月2日16:30前各班生活委员将本班微心愿电子稿汇总到生活部,生活部汇总后发给毋琦老师。

2.征集内容:征集的微心愿内容为学习及文明寝室建设相关用品。

3.注意事项:征集的微心愿将以自愿认领的方式开展,请同学们填写微心愿的时候考虑被主动认领的可能性,建议填写购买价格适宜的书籍及学习用品或文明寝室建设用品等内容。

三、微心愿实施时间

由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实施。

附件: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微心愿征集一览表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微心愿一览表

序号

班级

姓名

微心愿

认领人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