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喜迎七秩——党委副书记周增逵一行调研校友企业湘云信息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2022年10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姜洋、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副书记朱爱民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湘云信息,公司董事长校友张建军热情接待了周增逵副书记一行。

张建军介绍了湘云信息概况,湘云信息定位于“教育大数据”,当前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软、硬件研发销售及相关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深耕教育行业,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台系统、AI中台系统、消息中台系统、业务中台系统、疫情防控系统、门户个性化页面配置等多种教育整合方案目前已经服务于省内35所高校。张建军表示非常感恩母校,感恩姜洋等老师在学校对他的指导,让他不断成长,湘云信息会一直感恩母校,向学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当前本校毕业生占员工数近10%。

周增逵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认为湘云信息的业务清晰,针对性强,探讨了高校治理和管理的数字化改革共性问题和高校智慧校园的建设目的,希望张建军能够给予母校数字化建设更多的指导。

张荣路对张建军一直以来为母校的贡献表示感谢,邀请张建军参加即将开展的七十周年校庆,希望今后能够一直支持母校发展。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也会致力于服务校友,整合校友资源,为校友搭建平台,为更多校友赋能服务。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