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校友企业 加强深度合作——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一行前往杭州拓安致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活动中,任峰书记详细听取了杭州拓安致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松对于学生培养、实习实践、产学融合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并探访了就职和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薛松作为校友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同时对学校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充满期望。双方对于进一步拓宽校企双方合作领域,加强学生实习实践、技能提升和就业招聘等方面的达成意向性合作。

下一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与各单位共同搭信息共享、合作共建平台,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开展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