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语心愿,梦想同“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第一党总支开展“微心愿”暨党员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落实“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举措,用心用情为困难学生提供贴心服务,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第一党总支联合开展“‘芯’语心愿,梦想同‘行’”“微心愿”暨党员送温暖慰问活动。

12月16日,举行了“微心愿”暨党员送温暖慰问仪式。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行政第一党总支书记鲁明和支部书记代表出席,虚拟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书记毋琦主持。

任峰书记为活动致辞。学校高度重视和关注困难学生,加大对困难同学的资助力度,在今年完善了困难学生资助的系列办法,开展“微心愿”暨党员送温暖慰问活动既是一次送温暖活动,更是对今年资助工作的补充,以帮助同学们实现心中的微小心愿。他希望同学们要承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要铭记党和政府对大家资助的目的,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个人梦”融入“学习梦”、“事业梦”,展现青春,激发青春活力,践行梦想。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面对生活的挑战,未来报效社会。

此次“微心愿”活动面向困难学生征集了学习书籍、用品和学历提升资料等,教师党员积极认领“微心愿”,共计为112名困难学生发放“微心愿”慰问品。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