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峰主持。

会议重点分析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和民主集中制情况、开展作风建设和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部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反腐倡廉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问题的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建立和完善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任峰代表学院班子和党总支,结合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从全面落实党建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规范执行两个会议议事规则、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党风廉政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部门决策、日常行政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师管理、学生工作、实验实训设施建设与管理、辅导员考核、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和目标。

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从执行制度、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6个方面对班子成员提了4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的领导,站在学校全局考虑问题;二是要自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三是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工作作风,作好自我表率。希望班子成员从学院事业发展、信息管理中心的建设出发,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倡导师德师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