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芯” 追梦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又是凤凰花开的日子,我们唱响骊歌,满怀初“芯”,追梦前行。为切实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安全、文明、顺利、有序的离校秩序氛围,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精心组织,系统谋划,暖心安排、细致服务,开展多项文明离校活动,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温情离校、欢乐离校。

高度重视,安全离校。学院围绕“安全、稳定、服务第一”工作原则,党总支书记任峰亲自部署,领导班子齐上阵,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全面展开、分工明确、严密落实;各部门协调推进,深入开展毕业生离校就业指导服务,以在校最后一次党团组织生活、最后一次班级活动、最后一次班会活动为抓手精心组织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暖心安排,温情离校。学院坚持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落实毕业离校纪念环节,为毕业生做到“三个留下”。为每一位2022届信息学子准备一份学院特色的精美纪念品,向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学院领导、老师们将对毕业生的殷殷赠言录制在视频中。细致服务、暖心关怀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提供茶歇和休息区,在当天完成所有毕业生材料发放,对因疫情未能现场来校办理手续的毕业生送去关怀以及一份属于三年“芯”记忆的纪念。

积基树本,共促发展。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准校友们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认真听取建议并记录。会上进行了校友联络人受聘仪式,党总支书记任峰、院长卢涤非为各班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铭记初心,“芯”向党旗。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任峰书记对学生党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提出“三点要求”勉励毕业生党员。虚拟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书记毋琦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别致仪式,欢乐离校。风格鲜明的学院特色,别具一格的精致背景,正式庄重的红毯大道,学院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仪式感、幸福感满满的毕业献礼,让他们感受母校真挚的祝福,牢记美好的大学时光,奔赴精彩的未来人生。

匆匆三年,昨日信息与你相知相遇,今日信息为你整理行装,明日信息因你更加辉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一往无前向未来,无问西东立新功!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