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合作 校友共话师生情——周纯江副校长带队赴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副校长周纯江带队赴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温长胜、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等陪同,实地调研毕业生就业企业,深入推进校企交流。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滨江分公司总经理俞飞,副总经理、计算9701校友阮小杰,紫荆分公司大客户部客户经理、机制9701校友朱卫芬,模具9701校友郎晓青,计算1801校友杨文凯,物联1801校友周清清接待周副校长一行。

接洽会上,俞飞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华数传媒项目研发、产品应用、合同到款等基本情况,以及数字化改革以来,随着公司面对市场各种新应用场景的业务发展,滨江分公司也进入了全业务发展,对于数字化高技能人才有着急切需求,他高度肯定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对于公司的贡献,希望学校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周纯江副校长对俞飞总经理高度评价学校办学水平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们的出色表现表示欣慰。他指出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竞赛、党建科研等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从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中,希望持续加深校企双方沟通交流,在校企党建基地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人才交流、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优势互补;以走访优秀校友为契机,期待与企业开展长效合作,搭建新型合作平台,拓展有效合作空间,打造校企“双赢”局面,共同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会议结束后,校院领导一行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关心校友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坚持“求实、求精、求新”校训,持续在岗位上干出业绩、干出精彩,为机电学子“做好表率”、“打好招牌”。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