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视角谈应聘,助力就业季启航——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HR进校园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8日晚在综合楼4号报告厅组织开展以“HR视角谈面试” 为主题的HR进校园讲座活动,提升学生了解面试技巧,获知企业人才需求,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讲座特邀浙江红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黄子蓁女士主讲。产学办主任梁启来、学工办主任毋琦、团学干部、及大三各班代表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黄女士以“求职VS招聘”、“企业想要什么样的人才”、“企业如何选拔人才”三个方面为引,从HR招聘视角对筛选简历、面试礼仪、现场面试三个环节进行讲述,让同学们悉知了“实习简历的六大要素”、“自我评价”、“简历投递的注意事项”以及“HR与候选人的前期沟通”等五个方面的重要性,传授了“面试的核心内容”、“面试的STAR原则”、“HR初试”、“业务部门复试”、“面试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细节。

现场进行互动交流,黄女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面试礼仪细节”、“顺利通过实习期”等几个方面问题一一向大家传授经验,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面试技巧,对企业招聘背后所隐藏的规律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在简历制作方面起到一定的助力作用,也为迎接马上到来的就业招聘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