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友情永固,履新征程——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仲夏鸣蝉,聚散终有时,毕业季如期而至。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有些不同寻常。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总体安排,以保证疫情期间的师生健康安全为首要条件,简化毕业流程,有序安排毕业生分批返校办理相关毕业手续。

虽然毕业流程简化,但教工们的责任心不减。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式启动之前,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任峰主持,细化并部署离校工作任务,将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人。

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任峰书记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

6月15日起,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式开启,毕业生的大学生涯也逐渐落下帷幕。任峰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们一早就守候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着第一批毕业生的到来。我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拍照墙”与“签字墙”,留下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记住一个个动听的名字,定格美好的时光。就业辅导员王一栋老师成了今天“最忙碌的人”,为毕业生们耐心解答着每一个问题,帮毕业生们办好相关手续。毕业班班主任们关切地询问着毕业生的近况,为他们亲手送上毕业证书,满怀期许,饱含深情。

党总支书记任峰(左一)、副院长江洪(右二)、院办主任吴旭华(右一)与部分毕业生合影

吴旭华老师与本班学生合影留念

王一栋老师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毕业生们签名留念

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今年的毕业典礼选派各分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同时进行线上直播。我院计算1703宋宇嘉作为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并作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表彰环节。承载着过去的汗水,蕴含着未来的希望,汇集所有的“云想念”,学院尽力在疫情期间给毕业生一个圆满的仪式。

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宋宇嘉(左二)参与表彰

时光匆匆,愿青春无悔。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们在机电度过了自己的璀璨年华,挥别母校,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师长的嘱托,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征程中继续发挥信息学子的光芒。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祝愿每位毕业生毕业快乐、鹏程万里。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