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杭州柒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杭州柒众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0 年在浙江省杭州市创立,以页游、H5、Unity3D 为发展起点,专注于做仙侠游戏,拥有自主研发及运营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广大用 户提供多元化的游戏娱乐体验。公司的目标是在 5 年内成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公司,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游戏娱乐体验,并打造中国游戏行业最佳团队,为员工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工作环境。我公司将依凭强大的研发能力,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致力于互联网游戏娱乐产品的研发和 服务,通过公司与合作方的共同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产品,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的娱乐方式而努力。

岗位需求:

一、H5 游戏开发工程师1-3年10000-15000元

技术需求:1、熟悉Egret或LayaBox等H5游戏引擎;2、有javascript或typescript或 actionscript开发经验;3、有扎实的前端技术基础,熟悉浏览器下的兼容问题;4、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5、自己拥有H5游戏作品更佳。任职要求:1、责任心强,能主动完成工作事项;2、一定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协作。

二、游戏测试工程师1-3年6000-11000元

岗位职责:1、负责协助游戏测试计划、测试方案、测试用例,测试实施和跟踪;2、负责协助线上BUG 的测试及跟踪;3、负责协助测试环境的搭建及维护。任职要求:1、学历不限,责任性强;2、热爱游戏,对游戏感兴趣;3、会Linux 操作系统进行基本操作; 4、擅于沟通和协作,逻辑性强,对提高测试效率和效果有激情。(可接受优秀应届、实习生)

三、游戏UI设计师1-3年6000-11000元

岗位职责:1.负责游戏 UI 界面设计及相关图片,图标等设计;2.能协助设计师完成用户界面,游戏界面整体视觉的风格设定;3.有一定的手绘能力,能完成部分手绘图片。 任职要求:1.设计或美术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运用 Photoshop、Flash 等设计软件;3.优秀的审美能力,独特的创意,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和 UI 设计创意能力,良好地把握色 彩搭配;4.沟通能力强,配合开发人员完成界面与产品功能的整合,并参与调整。

四、2D 游戏特效设计师1-3年6000-11000元 、

岗位职责:1.负责游戏中特效的设计制作;2.能够胜任游戏中角色战斗特效、技能特效、装备特效、场景和UI特效的制作。任职要求(熟悉AE有制作3渲2特效项目的优先) 1. 熟悉 3DMAX、AE 的特效流程和项目开发流程;2.擅长设计制作游戏中的各类特效;3.有扎实的美术基础和创意能力,对色彩的理解和把握能力强,有良好的形态、运动和节奏感知与把控能力;4.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和沟通技巧;5.有3渲2页游项目制作经验,1年以上游戏行业制作经验;6.热爱游戏,有中古风格项目经验者或喜爱中古风格者优先;(可接受优秀应届、实习生)

五、游戏动作设计师1-3年6000-11000元。

岗位职责:理解策划及原画设计意图,制作各种角色动作。任职要求:1.一年以上游戏角色动作或角色绑定工作经验;2.熟练掌握和运用动画基本原理,对人体、动物等动态角色的骨骼构成,以及运动规律有深入的了解;3.人物动作设计有创意,对角色性格把握准确;4.熟练运动3Dmax制作skin蒙皮与骨骼动画;5.工作认真负责,对游戏富有激情,有团队精神,乐于沟通和交流。 (可接受优秀应届、实习生)

六、游戏系统策划1-3年6000-11000元。

岗位职责:1、负责游戏产品的系统设计,输出优化方案及产品策划文档;2、负责游戏产品的版本控制,进行版本验收,协助进行版本测试;3、收集、整理及分析游戏的各类数据,提出合理化建议;4、抽象、优化游戏体验,实现产品盈利;5、根据项目运营节奏及不同阶段的版本内容,制定游戏内运营活动并推动实现和执行。任职要求:1、1 年以上网络游戏产品系统策划经验;2、具备优秀的执行策划能力;3、具备优秀的自我驱动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跨部门协作推动力;4、有 MMO 或 ARPG 游戏项目完整项目经验或具备网络游戏上线运营经验者优先;5、综合素质优秀者,项目经验可适当放宽。

以上均需大专以上学历。公司福利:六险一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部门团建、公司团建、小零食、下 午茶、领导超 nice~!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聚业路27号电魂大厦二期1102简历投递邮箱:hr@qizhongwangluo.com(请备注好求职岗位及姓名)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