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暖 情暖人心——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为首届物联网工程本科班考研助力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氛围日益浓烈。为给首届物联网工程本科班的考研同学助力加油,缓解学生备考压力,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考研助力会,学院院长卢涤非、党总支书记任峰、相关教师和物联2061班全体同学参加。

卢涤非院长为考研冲刺的同学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考上心仪的大学。他分享了研究生考试笔试、面试的技巧,鼓励同学们向既定的目标院校发起最后的冲刺,放手一搏。表示学院将坚持以生为本,为大家的做好备考保障。

学院领导为考研的同学们发放了考研慰问品,有函数计算器、笔袋等考试必备物品,饱含着学院师生暖暖的心意和美好的祝福,祝愿考研的同学们一举夺魁,榜上有名。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