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火相传 共续华章——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任峰出席并总结讲话。滨江校区辅导员、两届学生会委员及80余名班团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毋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徐浩代表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校园文体活动、学风建设、宿风建设等方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郑新意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发言,她承诺新一届的全体委员将垒筑地基、继往开来、精益求精,脚踏实地,服务师生,做好“学”和“干”的带头人。

任峰书记以习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盼为启点,从理想、学习、方法、作为、担当五个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作出了期望,期望新一届委员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惜时如金,多读多做多学,培养科学思维,干事创业,负责担当。

任峰书记以习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七种能力向新一届委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全面提升自己的整体素质,成为优秀团学组织委员。

任峰书记对全体新一届委员进行了集体清廉谈话,希望委员们在工作中恪守学生本分,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增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全局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坚持公平公正,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自我。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即将开始履行自己的职责与工作,他们将牢记使命,植根同学,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下,充满自信地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