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2061本科班组织召开工学结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专业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明确实习的基本要求和应完成的教学任务,积极参与学校举行的“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5月14日下午,物联2061本科班专门组织召开“工学结合动员会”,班主任吴旭华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物联网工程专业将组织本科班学生利用暑期开展为期八周的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目的是为培养对社会有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使学生能具备一定的社会工作和工程实践经验,提高学生毕业时的就业竞争力。

吴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专业顶岗实习的要求和任务,介绍了实习流程,要求同学选择与专业相关性较高的企业完成实习,对整个实习期间的考勤、周记、总结等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为了做到学以致用,提高“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学生面试的成功率,班级特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Ⅰ》课程任课教师毋琦结合课程内容解读简历制作的核心要素。毋老师强调简历设计、制作非常重要,是进入企业的一块敲门砖,要求同学们从做过的社会实践工作中发现自身的可迁移技能,认真完成。

通过动员,同学们对专业顶岗实习有了正确的认识,充分了解工学结合的教育模式,将认真准备个人简历,对即将举行的“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 作好充分的准备,对未来开展的顶岗实习充满了期待。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