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外强形象——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青马工程”IT沙龙开展职业礼仪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1年11月29日晚,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IT沙龙职业礼仪培训第二讲《商务礼仪运用之道》,浙江红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黄子蓁女士以社交礼仪中的待人接物为主线精彩授课。学院团总支书记毋琦、团学委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黄子蓁女士从接待礼仪、介绍礼仪、乘车坐次礼仪、引导礼仪、位次礼仪、宴请礼仪六大方面深入介绍。通过典例讲解和生动图片展示,详细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仪态、接待礼仪、沟通礼仪、谈判位置礼仪、餐宴礼仪、电话、微信礼仪等基本常识。

授课期间,黄女士多次与同学互动、现场模拟,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授课氛围轻松愉快。课后很多同学们也主动地与黄女士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咨询,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授课旨构建关键职业场景,帮助学生干部认知场景中基本的商务和公务礼仪的流程、规范和要点,从而提升学生干部的职业意识、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通过培训同学们认识了社交礼仪中待人接物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很多实用性较强的商务、职场礼仪。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