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运动有趣味 居家抗疫不单调——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春季“云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近期,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更好的引导师生养成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学生居家生活,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学生处、体育部共同承办的2020年第八届“云上“趣味运动会。

4月22日下午13点,比赛准时开始。比赛采用直播的形式进行,分为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单摇跳绳几个项目。信息学院的运动员们面对直播镜头这种新颖的比赛方式激情满满,热情洋溢,在各个项目上都夺得了好成绩。

物联1901班王鸿杰同学以1小时05分35秒的优异成绩在平板撑项目中拔得头筹。

物联1903班周子午同学在平板撑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计算1902班柳毅同学在平板撑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计算1902班俞泽辉同学在俯卧撑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此次“云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总分位列全校第二名。居家抗疫期间,“云上”运动会以别具一格的直播形式将师生汇聚在一起,成绩固然可喜,但更加有意义的是传递抗疫正能量,传播强身健体的理念,让学生感受“云上”运动的趣味,居家抗疫生活不单调,并为开学后的健康锻炼做好准备。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