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居家力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疫情期学生抗击疫情硬笔书法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院“清廉校园”建设,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了“抗击疫情 艺起行动”硬笔书法大赛。本次大赛以“抗击新冠疫情,共守健康家园;弘扬传统美德,共建清廉校园”为活动主题,面向学院所有大一同学,号召他们在参加大赛的同时了解书法,热爱书法,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养成“见字如面”的良好书写习惯。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0份,部分优秀作品如下。

抗击疫情是最生动的思政课,以“艺”抗“疫”的意义不仅在于丰富学生疫情期学习、生活,更重要的是利用抗疫“二课堂”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养成教育。学院提倡大学生“见字如面”,练习书法,学习书法,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也促使学生在活动中收获成长。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