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业余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报告会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0日晚,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业余党校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讲课程。本次课程由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主讲,第47期业余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张荣路书记以《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以自身丰富的经历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张荣路书记对各位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积极分子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希望积极分子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希望积极分子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张荣路书记还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需多阅读党章和经典著作,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政治觉悟。最后,张荣路指出了入党积极分子中出现的若干不良现象,批评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社会主义存在着模糊甚至错误的认识,对自己要求不严格、信念不坚定等现象。

经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认识到入党对于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耀,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培养成为“一技之长+综合素质”的高技能人才。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今后要更为深入地学习党史,提高认识能力和精神境界,使自身的工作水平不断得以提升,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价值观,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以责人之心责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