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章,明初心担使命——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业余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报告会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2021年5月6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第47期业余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报告第三讲,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业余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报告。

任峰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章的基本架构,并以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重点,讲解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将新党章修改之处和原有党章进行对比,并通过联系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性变化以及党的建设积累的丰富经验,指导入党积极分子认清修改党章的实质和意义。

任峰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悉知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牢固树立党章是党的根本法规的观念,以党章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镜子”、“标尺”和“戒尺”,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践行要求。

最后,任峰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冀。当代青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任峰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肩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