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教工党支部陈沙沙老师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三个方面“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带领支部党员展开学习,并结合“两会热点关键词”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欧志球老师就两会“职业教育”相关话题作学习交流发言。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职业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是“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四项要求,聚焦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他引用曾天山专家对“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要求中“适应性”的解读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

物联云计算学生党支部梁启来老师领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陈缘老师就2022年北京冬奥精神作学习交流发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支部各党员从两会热点、冬奥精神等角度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虚拟大数据学生党支部由毋琦老师领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生党员陈炎辉从青年角度展开,重点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立志在竞赛、毕业、未来升学中顽强拼搏攀登高峰,踔厉奋发迎接未来。

党总支书记任峰参加教工党支部活动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和学生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要发挥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自我做起,攻坚克难,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以坚决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