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协 共谋发展——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根据《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机电党[2021]43号)要求,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月12日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受邀列席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峰主持。

说明: C:\Users\Wux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882b84ccb9293bc0acd064cab50e4.jpg

会议召开前期,党总支成员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交流活动,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书记任峰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端正态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坦诚相见,从帮助改进的角度出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提升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也对党总支、总支委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很有必要,必须参加每年的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认识到位,紧扣主题,会前做了积极准备,为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最后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总体要求:加强党对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的全面领导,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的整体发展。一是要积极打造高质量党建新高地;二是要认真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切实加强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党政共商共协的机制。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奋力完成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升本攻坚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