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百年力量(七)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六讲六做”大宣讲掀起全会精神学习高潮

发布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把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六学联动”全覆盖,“六章研读”精深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进课堂·上讲台“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12月30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走进学生课堂、登上讲台,围绕“六讲六做”开展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与全会精神共深化,讲出故事味,聚焦新时代味、教育味,突出浙江味、机电味,学院团总支书记带领团学和班团干部认真学习聆听,反响积极热烈。

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学生勇担使命。任峰书记带领大家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着重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他对全体团学和班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政治能力,认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持续深入党史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校的改革发展大事要事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和情感认同,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服务中锤炼思想品德修为,展现青年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性,提升自身攻坚克难的行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和服务的决心和行动,增强本领,提升自信,做到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动力。

讲学校发展改革故事,引导学生矢志不渝走好新的赶考路。任峰向团学和班团干部生动讲述了自1952年建校以来学校历史沿革故事。结合学校发展改革和成就,详细解读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视察我校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条件下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激励大家,亲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参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全过程,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机电学子,要坚持“求精 求新 求实”校训,振奋精神,敢于担当,砥砺前行,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