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百年力量(三)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业余党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为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效果,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的相关要求,11月23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房利教授为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与设计学院第48期业余党校学员讲授党课第二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

房利教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会期、议程、概况。他利用数字概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重点讲解了其中全会精神中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精神”等内容。讲解中,点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对于青年一代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中国青年应当不忘初心,担当重任,新征程上勇立潮头的时代使命。

本次专题讲座,为业余党校的学员们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学员们努力提高科学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从思想上加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不移跟党走。学员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好党课学习任务,强化思想觉悟,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勇于担当责任意识,将爱国情怀融入学习奋斗实践,将个人理想、青春的梦想倾注于新征程之中。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