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百年力量(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学生在多种形式、途径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和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以朋辈声音、青年视角开展全会精神宣讲,促使全院学生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形成共鸣、提高站位、坚定信念、汇聚力量。11月15日开始,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物联云计算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们率先出发,化身宣讲员,深入学院各个班级,向全院同学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员们深入班级,走进课堂,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介绍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与“十三方面的成就”等内容。

宣讲中,深入阐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自身成长和学习经历,讲体会、谈感想、抒斗志。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结合自身体会展自信、说感悟、畅未来,讲述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同学们表示,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党经过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脱贫攻坚;现今,成为全球成功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国家,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大国风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国家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深入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以青年视角、朋辈力量带动学院全体学生学习、感悟、领会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强调:“要学习在前,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师生党员宣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业余党校、开展各类宣传等多种途径扎实开展,吃透精神实质,促使全体师生提升政治修养,肩负时代使命,投身祖国发展建设。”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