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以“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的担当,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于9月23日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政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在宣传阐释上持续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在组织领导上持续下功夫。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将行动落在实处,认真组织教师开展政治学习,提升教育发展理念,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主持本次政治学习,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贯彻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的充分准备。

学院思政辅导员曹雪老师研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第一课由她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她从全书总体编排说明、19个专题与41幅图片总体解读、权威著作如何学习贯彻三个部分对第三卷总体内容进行了梳理,解读了第三卷的框架逻辑结构。引导教师要从“维护两个核心”的政治高度、“进行伟大实践”的战略高度、“实现民族复兴”使命高度出发深入开展学习。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将开展系列政治学习,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进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新成就。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