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历尽 归来仍是少年——信息技术系开展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增进学校与校友间的情谊,10月26日,信息技术系在滨江校区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毕业10周年、20周年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话事业发展。

上午8点,校友们便陆续来到学校。在学弟学妹的指引下,校友们参观校园,回忆往昔校园生活。随后,校友们便来到3号楼二楼教室,参加“师生情”交流会。系主任卢涤非、党总支书记任峰、系副主任王芳以及专业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到场与校友交流。面对昔日恩师与同窗,校友们回忆起老师对他们的谆谆教导,畅谈人生感悟与当年往事,校友们情真意切,追忆往昔,喜看今朝,为母校今日的发展巨变深感荣光。在他们当中,很多已成为各个领域的创业先锋、技术骨干和力量中坚,曾经的青葱少年,已长成参天大树。

在唱响青春·校友音乐会上,信息技术系信管0632班黄金康校友作为校友代表现场演绎歌曲《十年》。十年岁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流走的不只是时间,还有最美的青春记忆。

下午1点,信息技术系在综合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与你分享”优秀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7届毕业生丁波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报告。系党总支书记任峰主持本次交流会。丁波校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在今后就业时,要记住“先择业,再就业”的就业原则。在工作时,要善于与他人交流,尤其对于自己不懂的问题,要做到多学、多问。丁波校友朴实的语言,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长的谆谆教诲与关爱,也鞭策着他们的成长。

下午2点,信息技术系还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系主任卢涤非向校友们介绍了系部历史、目前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定位等,并与校友们就行业发展动态交换了意见。在交流过程中,校友们对系部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看到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系部也增添了许多先进的设备,师资力量雄厚,都发自内心地为母校感到高兴,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教育教学资源。

散作满天星,聚似一团火。校友返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承载着无数校友青春的校园依然前行。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携手助力明日机电更加美好。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