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上演龙争虎斗,激情彰显青春精彩——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拔拔来了”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加强各班同学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于9月23日下午举行第一届“拔拔来了”学生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成了11队。参赛规则是:首先由十个班级通过抽签,两两对抗决出五强;胜利的五个班级进行抽签,一个班级轮空直接到下一轮,剩余四个班级两两对抗,决出三强;胜利的三个班级再次抽签,一个班级轮空,剩余两个班级对抗,最终胜利的班级与轮空的班级对抗,决出比赛的前三名。各队都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发力,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依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各班级都自发组织了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氛围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也都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最终,计算1902班在拔河比赛中摘金,物联1903班和网络1902班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给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获奖班级合影留念,此次拔河比赛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拔河比赛,突出表现了学生坚韧不拔的进取精神和青春昂扬的拼搏姿态,有效提高了班级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使大家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构建更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