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反映了他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5月12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了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深入学习,党员们进行集中自学后做主题发言。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由高巍和戴坚锋同志作主题发言。高巍同志着重从习总书记的“金”句、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阐述,让大家感受到话语的重量,工作的力量。戴坚锋同志以采访实录的背景、八八战略的实质内涵开始,从八八战略与浙江未来的角度谈八八战略的实施历程与价值逻辑,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八八战略”开创了浙江发展的新天地。两位同志准备充分,分析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赢得支部其他同志的热烈掌声。

 

 

 

虚拟大数据学生党支部由邹会来同志作主题发言。邹会来同志以自己故乡几十年来的环境变化开题,结合个人经验和感悟表示习总书记提出“两山理论”的正确性,认为要进一步发挥浙江的生态优势,创建生态省,打造“绿色浙江”。

 

物联云计算学生党支部由组织委员盛娟和宣传委员曹雪作主题发言。盛娟同志总体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八八战略”“文化大省”“平安浙江”“法制浙江”“人才强省”“两山理论”等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曹雪同志重点解读了八八战略的八项优势和八项举措,指出了学习和贯彻八八战略的现实内涵和重要价值。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习总书记最牵挂的是基层、最惦记的是百姓,大家热烈进行讨论,纷纷被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这种情怀深深打动。教师党员李烯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以习总书记为榜样,心系学生、关爱学生,做到立德树人。教师徐靠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秉持为学生服务的思想,走在前列是目标、干在实处是关键,要扎扎实实培养人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员卢云瑶表示,习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高瞻远瞩的智慧是当代大学生的优秀榜样,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把国家的大事小事都放心上,成为国家所需要便冲在第一线的人才。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持之以恒的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