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好局,创新开拓谋新篇——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综合实力,2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代会、教代会各项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院长卢涤非主持。

院长卢涤非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老师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力争新的一年有进步。

党总支书记任峰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教代会年度工作目标、“双高计划”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本科等四方面详细进行了解读,强调为了助推“双高计划”目标建设、申报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起学校对教改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科研、人才引进、宣传、毕业调查等各项工作目标要求都有了提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认真进行学习、调研,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实现科研与服务的提升,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学校早日成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

副院长王芳对期初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毕业班的毕业设计、就业实习和考证的重要性。

为提升学院整体服务与育人工作成效,会上,对每一位专任老师发放了《育人与服务工作手册》,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学生课业辅导、思政教育、素质教育、招生就业等工作,真正将教书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的引领下,必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使学院各项工作都能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