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凝聚 共创进取——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组织创业团队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为大力探索创新创业团队组建模式,促进创新创业团队组织成员间相互熟悉、配合和合作,提升创新创业团队组织凝聚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2096日下午,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联合校友企业亿企玩在杭州口袋屋蹦床主题乐园开展团建活动。

活动由经历畅谈、团队组建、竞技比拼、技术对抗四个环节构成。以“竞争+合作”两大模式激发全体成员斗志,团队成员分成AB两队并选拔临时队长,在组织人的带领下顺利完成此次团建,意义非凡。活动开始之前准备热身运动“前面的同志辛苦了我给你捏捏肩捶捶背”,团建项目有8个主题:弹跳奔走、弹跳地鼠、灌篮高手、桥梁冲刺、空中绳索、攀岩达人、大摇摆床、复活跳楼机,每一位成员积极参与,克服困难和内心恐惧,完成每一项挑战。三个小时过得很快,最终A队得分10分,B队得分6分,每一位小伙伴将获得属于自己的奖惩礼包一份。新颖思路的创作,摄影技术的磨练,剪辑工作的压力,促使创新创业团队更好地扬帆起航。

本次团建工作大大提高创新创业团队的凝聚力,同学们通过活动的接触,了解了创新创业的真实故事,领会了创新创业中的核心精神,每位成员玩中有学,学中有得,学院也期望每一位成员能把这股青春热情活力带入今后的创新创业学习、工作中去。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