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通未来——2020年浙江区域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6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职通未来——2020年浙江区域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顺利进行,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银波、浙江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社会培训部副部长王瑾、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信息学院院长卢涤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企业交付与服务业务部部长李云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校企合作负责人牛凤平、誉天教育经理余星宇莅临了本次会议。

双选会首先于综合楼四楼报告厅进行开幕式。开幕式上周银波主任、卢涤非院长、李云鹏部长先后发表了精彩致辞,随后各位领导为本次“华为IT大赛”的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移步至图书馆后门的双选会现场,选择合适的公司投递简历,现场共有33个华为生态公司、115个岗位供同学选择。虽然天气转凉,但丝毫不减同学们前来双选会的热情。同学们都充满信心,手持简历积极咨询,用人单位耐心讲解,双方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更为可喜的是,当场就有同学确定了就业意向,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自我校与华为联合成立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以来,引入了大量华为权威认证的技术培训和行业生态资源,为学生提升专业能力和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新的平台。“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例行ICT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及合作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识,更为大家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敞平坦的大道。同时现场招聘的形式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机遇和挑战并存,产生紧迫感,对今后方向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并更加努力提升自我。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