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争做先锋--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举行第46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与创意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第46期学生业余党校在5号楼2号厅落下帷幕。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毋琦、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章国赞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章国赞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以国际歌开篇。随后张荣路老师宣读了获得“第46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学员名单,并向优秀党员颁发证书。大数据1901班叶江凝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代表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向党校领导和任课老师表示感谢,为圆满结业的全体学员送上祝贺,并表明了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在实际行动中向党组织看齐的决心。

最后,任峰老师进行了业余党校结业总结讲话。任峰老师指出,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和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本期业余党校普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此作了精心组织。任峰老师给学员们分析学习的过程和考核数据,向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将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相互统一,在奋斗中担当,在实践中争做思想、政治、学习和生活中的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并祝愿学员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业余党校共有7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半个月的学习,理论学习上党课6次。本期业余党校于11月25日进行全体学员结业考试,13名学员未获得结业证书,其中5人为笔试考试成绩不及格,8人为缺考,其余62人顺利结业。通过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基础知识的理解,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党风党纪意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学员们表示,一定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做好工作的同时,扎实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成为勤奋好学、善于思考的典范学生,争取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