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7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80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8名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铿锵的歌声把歌曲的深刻涵义渗入到每一位预备党员的心里。

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党员发展流程上的必要环节,更是增强入党仪式感的重要方式。预备党员们通过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宣读誓言的方式,唤醒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任务是为党工作,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宣誓仪式上,预备党员们心潮澎湃,在毋琦老师领誓下,面向党旗,向党发出了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响彻整个会场。这80个字,是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是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的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

随后由预备党员葛屾鈜作为代表郑重承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做遵守维护党章党规的表率;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虚拟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书记毋琦老师代表分院党总支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让大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的更新和学习,时刻校正自己言行,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在未来的就业或专升本上,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完成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增光添彩。

加入党组织不仅仅是党员生活的开始,更是以后工作和生活中的成长动力。每位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