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5月27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峰主持。任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去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重要目标”和“今年部分重点工作”三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领域的内容: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的就业支持,资助以训稳岗,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等。报告中提出的这些,为学院后续做好教学、招生、就业和社会培训工作提供了指引。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任峰希望老师们要深刻认识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全面吃透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特别是与教育有关的内容,要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会上,任峰还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常态化视频会议精神(九个机制)”,要求老师积极配合,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教学正常化。

Copyright©2012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772625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